價值觀設計期待與您的對話

為品牌注入靈感,探索設計的無限可能!

歡迎踏上與創意交匯的旅程!無論您是想尋求全新的品牌打造,還是原有的設計提升,我們都樂意聆聽您的需求,並提供豐富的案例,量身訂製解決方案,讓設計成為您品牌成功的推手。歡迎您填寫下方表格與我們聯繫,期待與您共同編織精彩的設計旅程!

常見問題

你們擁有哪些專業的服務?

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設計服務,包括品牌策略、標誌識別、平面設計、包裝設計、網站設計、商業攝影、影片製作等,我們結合不同的專業領域,以確保客戶的品牌能得到全方位的支持。

你們是否有成功的參考案例?

我們擁有十多年的品牌設計經驗,在不同的行業別具有豐富的成功案例,我們非常樂於分享這些寶貴的設計經驗與過程,希望能讓客戶了解我們的設計理念與專業的態度,還有創新的思維。

你們如何符合客戶的需求?

在設計的過程中,我們會與客戶做深度的訪談,充分了解其品牌的價值觀和目標性,隨後進行品牌策略與設計概念,並持續緊密溝通,以確保客戶的意見能充分被考慮,最終達成專業的設計與客戶的期望。

你們如何完成設計的工作?

通常包括與客戶的初步會談,規劃設計的項目與報價,深度了解品牌的文化與核心價值,分析市場的差異性並思考品牌定位,提供多款的設計概念供客戶挑選,最終定案並完成所需的設計、印刷、攝影、網站等相關工作。

你們如何處理客戶的意見?

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的反饋,在可執行範圍內,盡可能滿足客戶的要求,並在修改前後提出專業的見解與優缺點的比較,以確保設計的理念與客戶的期望能達到完美的平衡。

你們需要多久時間完成工作?

時間取決於設計的項目與複雜度,我們會在設計前,提供一份完整的工作流程進度表,並標註彼此需要配合的工作內容,隨時清楚每個環節的任務,順暢地完成所有工作。

你們如何計算設計費用?

費用取決於設計的項目與複雜度,在報價前,我們會先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期望,並提供相對應的成功案例,來解釋設計上所需的工作內容,最終提出精準的項目與實在的價格,預算將會達到最實際的發揮。

你們有提供品牌管理服務嗎?

有的,我們提供的品牌管理服務包含:檔案管理、設計修改、包裝印刷,網站維護…等,以確保您的品牌形象能持續加強且與時俱進。

設計是與時俱進的藝術

歡迎訂閱電子報得知我們的最新消息